我校大学佳苑第一批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我校大学佳苑第一批选房

活动圆满结束

11月12号下午14:00,学校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按照学校整体部署要求,联合人事处、工会在行政北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广东药科大学大学佳苑公租房第一批选房活动。大学佳苑公租房第一批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张丕德处长主持了此次选房活动,工会丁昆主席应邀出席。摇号选房前,张丕德处长向全体申请人解读了大学佳苑公租房的相关政策,介绍了此次选房活动是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出发,旨在解决我校新入职青年教师住房的问题,经材料汇总及上级部门审核公示,共有34人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喜获了选房资格。

   丁昆主席表示,此次公租房选房活动是一次切实解决了本年度新入职教职工住房的活动,可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搭建精准到位的福利平台。 选房活动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向各位申请人介绍了具体选房流程和注意事项,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34位教工依序选得自己心仪的新房子,并于近期签约入住大学佳苑公共租赁住房。


4FD5046679

上一条:我校2020年大学佳苑公租房第一批教职工 乔迁新居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