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下午14:00按照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情怀的要求,组织了我处教职工集体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我处教职工深受教育,随着中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得到了极大的激发,人民当家作主的愿望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中国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更美好的未来迈进,我们也会在工作实践中以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爱工作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爱国之心,实践报国之行。



上一条:十堰爆炸事故,刑拘8人
下一条: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参加学校 第二期“干部培训大讲坛”活动